PayPal表示目前并未寻求收购Pinterest


2021-10-26 10:39来源:移动支付网

PayPal Holdings Inc.表示,目前并不打算收购Pinterest公司,结束了外界对潜在可达450亿美元交易的臆测。

据彭博上周报导,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PayPal已就潜在交易与Pinterest接触。知情人士称,两家公司讨论了每股70美元左右的潜在价格,根据这一价格,对Pinterest的估值约为450亿美元。

PayPal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针对有关PayPal可能收购Pinterest的市场传言,PayPal表示,目前不打算收购Pinterest。”

收购视觉搜索和剪贴簿平台Pinterest,将可提振PayPal成为下一个全球超级应用程序的雄心。该公司由包括亿万富豪Peter Thiel和特斯拉(1024.86,115.18,12.66%)的马斯克在内的一群人于1998年创立。

PayPal在德国交易平台Tradegate的股价一度上涨了5%。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