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安房管中心联合中行落地数字人民币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业务


2021-11-10 10:06

近日,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联合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成功落地新区首笔数字人民币单位缴存住房公积金业务,缴存金额21万余元。

新区房管中心和中行雄安分行通过密切沟通论证,共同探索数字人民币在公积金领域的推广应用,最终决定在单位缴存公积金场景先行先试。雄安新区住房管理中心在中国银行河北雄安分行缴存公积金存储专户开立数字人民币对公钱包,全程指导缴存单位将银行账户资金兑出为数字人民币,完成了21万余元的单位公积金缴纳。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