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行成功落地保利物业数字人民币缴费场景


2021-12-21 15:25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17日,罗女士使用数字人民币通过工作人员的POS扫码设备,成功完成了首笔数字人民币物业费缴纳。

这是保利物业成都分公司和中国银行成都锦江支行在数字人民币支付场景的首次合作。作为保利心语首位使用数字人民币缴纳物业费的业主,罗女士表示,从下载数字人民币App到完成支付只花了两分钟,流程非常顺畅,还享受了相应的满减优惠活动,支付体验非常好。

此次保利物业成都分公司同步上线了成都市60余个楼盘的物业费数字人民币支付。该项目的落地,不仅能利用数字人民币结算“零费率”的特点,降低物业公司管理成本,还依托保利物业的市场服务能力,进一步拓宽了数字人民币在民生缴费场景的应用范围,丰富了成都市民“指尖缴费”。

下一步,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将持续以数字人民币项目试点为契机,聚焦民生缴费场景应用拓展,为成都市民提供更多方便、实惠的数字人民币使用场景。为成都市数字人民币试点全场景覆盖和全领域推进贡献中行力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