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支付平台YouPay完成289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21-12-24 9:23

澳大利亚支付平台YouPay完成289万美元种子轮融资。据Startup Daily报道,本轮融资由Sprint Ventures领投。完成融资后,澳大利亚在线零售商Culture Kings宣布在其平台上引入YouPay作为支付方式。YouPay创立于2020年,通过允许消费者向朋友、家人发送私人付款链接,来推动“好友、家人支付”付款的支付方式。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