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旗下浦银理财获准开业!


2022-1-10 9:46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1月7日,浦发银行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浦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浦银理财”)获准开业。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浦银理财注册资本50亿元,注册地上海。其业务范围为:面向不特定社会公众公开发行理财产品、面向合格投资者非公开发行理财产品,对受托的投资者财产进行投资和管理;理财顾问和咨询服务;经国务院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

浦发银行表示,浦银理财将以专业化、差异化和国际化的领先资管机构为战略发展定位,以客户为中心,以资产管理规模位居市场前列、产品体系种类丰富齐全为目标,打造销售渠道开放化、产品布局一体化、投研服务专业化、投资策略多元化的资产管理领先品牌,更好地为实体经济、为各类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资产管理服务。

浦发银行2021年三季报显示,截至2021年9月末,浦发银行理财产品规模1.11万亿元。在理财业务上,浦发银行已经推动了“A+C(AI+Consultant)”服务模式,通过打造智能AI+顾问理财经理,远程服务结合专业陪伴,打造零售新型客户经营体系。渠道方面,则针对中老年客群,推出理财、存款适老化专属版本,提供关键信息易读、操作步骤易懂的便利化财富管理服务。

此前,浦银理财已经通过社招、校招多种方式积极引入人才。社招招募岗位包括规划开发、风险政策、产品研究等岗位,校招涉及宏观策略研究、渠道销售、运营管理等岗位。

目前,获批筹建的25家银行理财子公司中,已有21家获批开业,浦银理财是第8家获批开业的股份制银行理财子公司。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