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调查:95%香港小微企业将支持非接等数字支付


2022-2-16 10:00来源:移动支付网

Visa发布第六份Visa Back to Business环球研究2022小微型企业商贸前瞻,揭示自新冠疫情以来,小微型企业及消费者取态的转变。

Visa Back to Business研究于2021年12月进行,发现94%的受访香港小微型企业对自身业务的前景感到乐观,较全球平均值90%为高,亦在众多调查市场中排名第二。就支付方式而言,95%的受访香港小微型企业表示将于2022年接收非接触式或更多的数字支付方式,较全球平均值(82%)为高。同时,超过一半(56%)的香港消费者预计会在2022年更频繁使用数字支付。只有2%消费者表示会减少使用。

Visa香港及澳门区董事总经理史美琪(Maaike Steinebach)表示:“支付不单是完成一笔销售,而是创造一个简单和安全的体验、亦能跨渠道为企业和客户提供效益。香港小微型企业在疫情期间增强了数字科技应用能力,由非接触式支付到电子商务转型的带动下谋求生存,现时在此基础上继续发展可帮助业务实现新增长,推动企业茁壮成长。”

本次研究针对9大市场包括巴西、加拿大、德国、香港、爱尔兰、俄罗斯、新加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及美国的小微型企业经营者及消费者进行访问,显示小微型企业一致对2022年抱持乐观态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