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致信荷兰监管机构:已按要求开放第三方支付


2022-3-1 13:15

北京时间2月28日下午消息,据报道,苹果公司今日致信荷兰监管机构“消费者和市场管理局”(ACM),称已经遵守了ACM的一项命令,允许荷兰的交友应用(App)使用第三方支付服务提供商。

ACM去年12月曾表示,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存在垄断行为,必须要在2022年1月15日之前做出整改,否则将面临巨额罚款。今年1月15日,苹果表示,已经遵守了ACM的一项命令,即允许荷兰应用开发商向用户提供第三方支付选项,这也是苹果首次允许其应用商店中的App支持外部支付。

但ACM随后表示,苹果并没有这样做。ACM认为,苹果提出的解决方案给开发者带来了不公平的负担。为此,决定对其进行罚款。到目前为止,ACM已经对苹果进行了五次罚款(每周一次),总额超过了2500万美元。

今日,苹果在致ACM的信中称,该公司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只需要“很小的技术改动”,不需要额外的成本。

近年来,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在全球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审查,立法者、开发者和其他人纷纷呼吁对其进行监管。

今年4月底,欧盟指控苹果为其App Store应用商店设定限制性规则,迫使开发商使用苹果自家的应用内支付系统,并阻止开发者告知用户有其他购买选项。这是欧盟首次对苹果提出反垄断指控,此举有可能导致苹果被处以高达其全球营业额10%的巨额罚款。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