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将连接到俄罗斯支付Mir卡系统


2022-3-29 10:00

俄罗斯驻委内瑞拉大使谢尔盖·梅利克-巴格达萨罗夫Sergey Mrlik-Bsgdesarov上周日宣布,两国政府正在制定步骤,将委内瑞拉与Mir(俄罗斯)支付系统连接起来。

他保证使用一张对旅游业有用的卡的可能性,并补充说“各方正在朝着这个方向发展,尽管现在谈论具体日期还为时过早。”

最近,委内瑞拉人民政权旅游部长阿里·帕德龙Ali Padron在访问莫斯科期间表示,尼古拉斯·马杜罗总统的政府计划“使用Mir卡等支付工具和所有可能的元素恢复两国人民旅游行程,允许俄罗斯游客参观玛格丽塔岛和委内瑞拉的其他地区。

通过这种方式,莫斯科和加拉加斯都在全球金融体系的视野中,正在寻找避免西方经济封锁的替代方案。

Mir支付系统是国际Visa和Master Card支付系统的俄罗斯类似卡物。它是出于寻求主权系统的需要而创建的,在2014年顿巴斯战争开始以及俄罗斯与克里米亚重新统一之后,Visa和万事达卡系统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阻止了一些俄罗斯人使用银行卡的操作银行。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