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个台胞数字人民币乡村振兴示范场景落地平潭


2022-4-21 14:55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君山片区北港村的云上酒店前台已经摆上了数字人民币的收款二维码,这家酒店也正式成为全省首个台胞数字人民币乡村振兴示范场景。

台胞林智远是云上酒店负责人,他表示,4月初,自己就向建行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分行申请开立数字人民币商户,支持游客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应用。“数字人民币是国家一直在推广的支付应用,北港村作为民宿聚集地,有很多商户希望通过我们带动其他商户和村民更快地融入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真正接入消费需求。”林智远说。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