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小青别烦我


2022-5-30 9:3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漂流

不知道你认不认识小青

声音甜美

温婉可人

她可能来自山之西

也可能来自山之东

河南河北皆是家

山海关外常徘徊

她最喜欢0.38

一个曼妙的数字

她兼爱天下

关心每一个错付的人

如果你突然打了个喷嚏

那一定是小青在想你

如果半夜被手机吵醒

那是她要给你POS机

你可以问她沧海桑田的事

但她依旧温柔的回复

今夜不关心人类

只想卖POS

偶尔她会千里传书

催促着你接受新的情愫

但小青

请别烦我

可能很多支付人对小青既熟悉又陌生,在许多所谓收单机构的骚扰电话中,第一句便是我是XX机构的小青,催促更换新POS。虽然诸多收单机构都发布公告,严禁电销POS,但依旧有人假冒工作人员进行电销,这背后公民个人信息是如何获取,为何北方电销POS居多等一系列问题都值得深究。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