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央行将使用USSD代码优化央行数字货币


2022-6-14 9:13

上周末,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非洲演讲者会议在线举行。本次会议以“肯尼亚与尼日利亚的央行数字货币(CBDC)与私人数字支付:撒哈拉以南非洲的挑战与机遇”为主题。在本次会议上,尼日利亚央行副行长Kingsley Obiora表示,尼日利亚央行(CBN)将引入非结构化补充服务数据(USSD)代码,借此优化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机制。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