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地铁将支持银联卡刷卡乘车


2022-6-24 10:38来源:移动支付网

6月22日,贵阳市信捷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项目启动会,启动“银联支付在贵阳地铁乘车应用项目”的建设工作。该应用项目完成后,贵阳地铁将支持银联卡刷卡乘车,地铁乘客支付手段更加完善。

“银联支付在贵阳地铁乘车应用项目”建设将使用成熟的IC卡交易技术规范和票款交易清分系统为主要技术手段,在地铁交通场景接入银联金融IC卡和银联手机闪付支付渠道,充分发挥和利用银联金融IC卡的行业优势实现跨行业联网通用,为乘客提供更便捷的乘车支付服务。

本项目计划工期三个月,项目建成后乘客使用带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可以在地铁1、2号线所有闸机直接刷卡乘车。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