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应黔行”APP上线,贵阳地铁、公交BRT及部分公交均可刷脸通行


2020-7-1 11:45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小P

6月30日,刷脸支付在贵阳有了新的进展,随着“脸行贵阳”项目一期正式上线,自2020年6月30日起贵阳轨道交通1号线、公交BRT及部分公交大巴皆可“刷脸通行”。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随着“脸行贵阳”的启动,“一应黔行”APP也正式上线服务,其汇集了二维码、刷脸乘车等移动支付方式,市民使用“一应黔行”APP提供的二维码乘车、刷脸乘车功能,乘坐贵阳地铁可享受票价九折优惠。

另外,由于“一应黔行”APP的上线运行,原有的“贵阳地铁”APP于6月25日凌晨停止“刷脸乘车”注册,但“刷脸乘车”功能仍能正常使用。

原有用户仍然可以正常使用,但新用户自30日起需通过统一的“一应黔行”APP进行二维码或刷脸支付的注册。同时对乘车服务也进行了升级,“二维码”乘车服务将能够在贵阳地铁全线所有绿色闸机通道使用(贵州银行APP、贵阳银行“爽爽BANK”APP继续支持在橙色闸机使用)。

“刷脸乘车”优化后正式上线,用户可点击“一应黔行”APP首页下方二维码,注册使用刷脸乘车功能。绑定贵州银行、贵阳银行银行卡,前往贵阳地铁站点进行人证核验后,即可“刷脸乘车”。参与“贵阳地铁”APP刷脸乘车体验活动的用户,仅需在“一应黔行”APP中绑定支付方式,即可正常使用该功能,无需重新注册验证。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