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农商银行多维人脸识别项目招标


2022-6-24 12:04来源:移动支付网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就其多维人脸识别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资格的投标单位前来参加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采购内容:

1、概况:根据监管通知要求,我行需排查人脸识别应用风险漏洞、加强人脸识别认证系统安全性,升级现有人脸识别系统,加强活体检测安全性,建立适配业务场景和业务风控的、支持多厂家产品集成,支持多因素认证的生物识别平台。

现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拟确认1家中标单位。

2、项目地点:江苏省江阴市砂山路2号汇丰大厦,江阴农商银行科技开发部。

二、投标人资格和条件:

投标人资格和条件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非法人企业,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如果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则需提供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总公司对其出具的有效授权;

2、注册资本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含);

3、具有合适、固定的经营场所,项目必须现场实施;

4、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的受托人必须为投标人在职职工,具备由有关部门出具的2022年2月~2022年4月的社保缴纳证明{社保缴纳证明须包含以下信息:单位名称、人员姓名、社会保障号(或身份号码)、缴费期限等并经社保单位盖章};

5、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受到重大行政处罚(提供资格的声明函)。近3年内未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江阴农商行取消投标资格,且没有被清理退出江阴农商行合作单位信息库的记录;

7、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或增值税免税发票(提供免税备案依据);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包;

9、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实施过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工农中建交邮储)总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城市商业银行总行或农村商业银行总行多维人脸识别类似项目的案例不少于3例。

10、投标人通过报名后,须在2022年7月12日之前安排项目经理配合招标人科技部门完成本项目的现场或者远程POC测试工作。

三、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及报名资格和条件:

1、获取时间: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每天8:30-11:00,13:30-17:00(双休日及法定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为防控疫情,本项目实行线上报名,线上提供电子档(扫描件)PDF版及报名登记表EXCEL版本,发送至邮箱xzb jybank.com.cn。

报名资格和条件及需提供的材料如下:

(1)投标人有效期内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

(2)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授权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原件)扫描件;

(3)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行政处罚信息、失信惩戒对象信息扫描件;

(4)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的受托人自2022年2月~2022年4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扫描件;

(5)投标人自2019年1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实施过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工农中建交邮储)总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城市商业银行总行或农村商业银行总行多维人脸识别类似项目的案例不少于3例的合同扫描件;

(6)项目负责人和项目骨干人员履历(包含身份证、社保缴纳证明、工作业绩、资质证书等扫描件);

对于不符合“投标人资格和条件要求及报名资格和条件”的投标人,将不对其提供招标文件。对于已获得招标文件的投标人,我们不承诺其满足了投标人资格和条件要求及报名资格和条件,最终评判以评标委员会的评审为准。

四、资格审查方式及评分办法

基本条件合格制,综合评分法。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22年07月14日8:3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加密后的电子投标文件发送并到达指定邮箱xzb jybank.com.cn,投标截止时间届满后,到达前述指定邮箱的电子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开标地点:

江阴市澄江中路一号银信大厦二楼会议室,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汤老师0510-86823401

项目联系人:杜曙光18121503366

电子邮件:xzb jybank.com.cn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