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青浦区人社局首次发出数字人民币人才奖励


2022-6-30 14:44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上海市青浦区人社局探索开展了应用数字人民币方式兑付人才资金的试点工作。

为了更快地实现数字人民币的试点兑付工作,同时也考虑到人才对数字人民币的接受度和满意度,率先选择了人才较为集聚并获“2021年度青浦区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奖”的震坤行工业超市(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金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这两家人才团队企业开展先行试点工作。

6月27日,涉及2家企业280余万的人才团队奖资金成功通过数字人民币发放至企业人才的数字人民币钱包。

下一步,青浦区人社局将总结试点经验,适时推动数字人民币在人才奖励补贴中更大范围的应用,为人才提供安全性更高、获得感更强的奖励领取方式,持续优化提升人才服务水平。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2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