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央行行长:基于账户的开放式支付服务将终结信用卡服务


2022-8-17 10:34

据路透社报道,巴西央行行长Roberto Campos Neto近日在参加一场加密货币活动时表示,未来用户将通过一个集成APP掌控其金融生活的各个方面,不需要在不同银行的应用程序间来回切换。这将推动Pix即时支付系统支持的相关现金管理产品的开发。Pix系统于2020年在巴西推出账户到账户的支付服务,目前已经在巴西用户中得到广泛应用,规模超过了巴西信用卡和借记卡交易量。Roberto Campos Neto认为,这种基于账户的开放式支付服务的增长将在未来推动信用卡走向“死亡”。据悉,Pix将在未来“至少”拓展到拉丁美洲地区,而加拿大似乎也对这一系统产生了兴趣。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