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兴业银行数据管理部招数据安全人才,工作地点在上海和福州


2022-8-29 10:25来源:移动支付网

兴业银行数据管理部系总行一级管理部门,办公地点设在上海、福州两地。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挚地欢迎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专业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一)年龄35周岁(含)以下,境内外高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境外院校毕业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认证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具备优良的职业道德操守、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三)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四)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独立思考、调查研究、分析判断能力,熟悉银行基本业务及运作流程,熟练掌握计算机操作。

(五)符合兴业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二、招聘岗位

(一)岗位名称:数据安全岗。

(二)岗位工作地点:福州、上海。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全行数据安全管理体系规划,建立数据分类分级规范和对应的安全管控标准,并纳入数据标准体系。

2.在数据管理和应用领域,牵头落实行内数据安全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3.跟踪数据安全领域的法律法规及行业规范,关注数据安全相关技术发展动态,推动数据应用领域合规改进工作。

(四)岗位要求

1.掌握数据安全相关的基础知识,如数据加解密、认证、数据库、数据泄露保护等。

2.熟悉国内外数据安全的标准和规范、数据安全管理和技术措施,能够根据具体业务场景制定数据安全解决方案。

3.了解数据敏感数据分类分级方法、数据安全审计的方法,或数据安全治理能力成熟度模型(DSGMM)等。

4.具备金融业或互联网公司数据安全管理相关经验,通过CISSP、CISA等国内外广泛认可的信息安全相关高级认证者优先。

三、报名须知

登录兴业银行招聘网站或“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按要求注册、填写简历、职位申请。我行将根据报名情况和岗位需求情况采取滚动招聘方式,分批次组织开展人员招聘工作。招聘流程包括报名、初选、笔试、面试、体检、签约等。

详情见:兴业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