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将深度参与数字人民币创新试点


2022-9-1 15:29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新大陆发布了2022年半年报。半年报显示,其作为数字人民币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深度参与数字人民币创新试点,为多家商业银行完成受理终端的改造升级和试点城市的落地使用。

特别在2022北京冬奥会期间,新大陆作为唯一的总行级数字人民币支付受理系统建设外包服务商及核心智能POS提供商,全力支持北京冬奥会数字人民币应用场景的建设,并获得总行级嘉奖。

在行业伙伴合作中,新大陆持续深化与多家银行开展商户联合收单业务和营销补贴活动,目前已与6家银行总行和超30家分行展开合作,特别在数字人民币建设中,与建设银行、中国银行、邮储银行进行数字人民币相关系统对接,落地园区、旅游景点、展会等多个场景,实现了基于数字人民币的联合运营模式。

2022年下半年,新大陆将积极协同产业生态合作方,共同参与到数字人民币的法理研究、标准制定、生态构建,联合产学研各方为标准制定积累智库;同时新大陆也将充分发挥现有产业优势,基于行业领先的智能金融支付终端、总行级的数字人民币受理系统建设能力、超千万商户的第三方支付运营服务平台为核心能力,持续打造数字人民币生态,以消费券发放等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推广举措为抓手,把握智能合约应用的发展契机,全面参与到数字人民币的场景建设下沉工作。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在2021年新大陆设立了亚大数科公司,专注数字人民币的生态建设支撑及运营服务,并在数字人民币国际化配套设施的建设及运营推广中积极贡献力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