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行与网商银行战略合作,涉及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等


2022-9-8 12:54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6日,上海银行与网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普惠金融、供应链金融、同业金融、投资银行、财富管理等业务上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双方表示,将在深度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共同推进“助微计划”,探索高效的普惠小微金融服务机制,不断提升融资可得性,持续降低综合融资成本,强化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小微市场主体的金融支持。

据了解,“助微计划”由全国工商联会同多家行业协会,以及工商银行、网商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发起,已连续开展三年,今年将继续围绕助小微、振乡村、兴科创、促就业等重点任务,支持小微企业、个体户复工复产、健康发展。

前不久,全国工商联发布的报告显示,过去两年,包括上海银行在内共有127家银行加入“助微计划”,期间平均每月共同服务小微客户超300万,累计发放贷款超4万亿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