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金融平台Revolut遭遇网络攻击,超5万名客户信息泄露


2022-9-22 17:28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英国线上金融平台Revolut最近遭遇了一次针对性很强的网络攻击,其0.16%的客户受到影响。Revolut向立陶宛监管部门披露的信息显示,受影响客户的具体数量为50150名,其中欧洲经济区受影响的人数为20687个,立陶宛379个。

攻击造成了信息泄露,可能泄露的信息包括电子邮箱地址、姓名、邮政地址、电话号码、有限的支付卡信息、账户数据。此外,不同客户的信息泄露情况有所不同,但并未泄露银行卡的PIN、密码等核心信息。

对此,Revolut成立了专门的团队来负责监控可能存在的客户账户风险,以确保资金和数据安全。对可能存在风险的客户,Revolut将进行邮箱等方式联系,未收到相关信息的客户则没有受到本次网络攻击影响。

截至目前,尚不清楚是否Revolut存在违规行为,而让黑客钻了空子。但可以明确的是,黑客一定程度上访问了Revolut的内部系统。由于本次泄露,Revolut也提醒其客户,防范可能存在的网络钓鱼攻击。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