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武汉分行上线CIPS标准收发器 采用CISD(跨境创新服务终端机)形式部署


2022-9-26 18:16来源:移动支付网

9月21日,兴业银行武汉分行成功为某芯片贸易企业上线CIPS标准收发器。据悉,本次采用CISD(跨境创新服务终端机)形式部署,为湖北省及兴业系统内首例。

CIPS标准收发器是跨境银行间支付清算有限责任公司为跨境人民币业务量身定做的业务处理和信息交互工具,在提升跨境支付效率的同时降低风险。CISD的应用为CIPS系统企业用户提供了标准收发器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具有硬件一体化、开箱即用、一键升级、便捷运维四大特点,使标准收发器部署及维护更为便捷。

近年来,兴业银行积极把握“一带一路”、人民币国际化等战略机遇,发挥集团化经营优势,构建了国际化、多元化、线上化的跨境综合金融产品体系,形成了独具特色的“跨境一站通”业务品牌。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紧跟总行战略部署,立足湖北,积极推动跨境人民币结算及便利化政策落实,全面助力跨境企业一点接入、触达全球。截至2022年8月末,已为80余家企业办理517亿元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该行将持续发挥跨境金融和科技领先优势,积极推动湖北省更多市场主体参与CIPS标准收发器的应用部署,为企业提供更便捷的金融服务和体验,持续推进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为助力湖北金融基础设施建设贡献兴业力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