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厦门分行2023至2024年度收单业务外包服务项目招标


2022-10-19 14:33来源:移动支付网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以下简称“华夏银行厦门分行”或“采购人”)拟对2023至2024年度收单业务外包服务项目征集供应商,诚邀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报名参加。具体项目信息如下:

一、项目名称

华夏银行厦门分行2023至2024年度收单业务外包服务项目

二、采购内容简介(以最终标书为准)

华夏银行厦门分行2023至2024年度外包服务,包括但不限于:特约商户推荐、受理标识张贴、特约商户维护(含特约商户培训、特约商户调单、特约商户回访等)、受理终端布放和维护(含受理终端布放、受理终端维护、受理终端巡检、耗材配送等)、聚合支付技术服务等业务。

三、意向供应商资质要求及提交材料要求

(一)意向供应商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注册地为福建省厦门市或有厦门地区分支机构。提供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2.符合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监管机构安全管理要求和技术标准,不属于被监管机构、自律组织纳入,或其他收单机构向中国银联、中国支付清算协会报送的不良专业化收单服务机构名单范畴。请提供相关标准和不属于不良专业化收单服务机构名单的书面声明;

3.管理团队具备收单业务从业经验,至少有2名以上熟悉收单业务的高级管理人员,应承诺针对我行服务项目的高级管理人员为本公司人员,在合同期内中途不得更改;

4.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银联卡业务运作规章等规定,具有健全的组织架构,完善的公司运作章程(包括但不限于内控管理、财务管理、业务管理、风险管理等相关制度内容、以及信息安全及保密管理机制、业务运行应急预案等);

5.有符合要求的营业场地、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支持能力;其分支机构应具备满足开展当地业务经营的经营场地、组织架构、人员规模、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支持能力,保证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6.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最近3年内无重大违法、违规、违约等事件,且财务状况良好,并提供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已向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申请备案,取得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回执,备案回执在有效期内,且备案业务类型与拟合作业务类型相符;

8.近两年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年度评级结果为C类及以上,成立不足两年的,以最近评级结果为准;

9.愿意且有能力为我行提供和服务,并接受我行监督管理;

10.无不履行社会责任而被通报的情况,未被“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二)提交材料内容

1.未实施“三证合一”的,请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实施“三证合一”的请提交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供应商为非银行支付机构的,应提供《支付机构业务许可证》原件复印件;公司近两年的经营情况和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成立不满两年的,提供公司成立以来全量经营情况及财务报告)。请提交加盖公章的PDF格式文件。

2.符合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监管机构安全管理要求和技术标准的相关证明材料,及不属于不良专业化收单服务机构名单的书面声明。请提交加盖公章的PDF格式文件。

3.法定代表人及高级管理人员有效身份证件、简历及相关专业资质证明文件、近6个月医社保证明、及承诺函,针对本项目配置的其它服务人员名册。请提交加盖公章的PDF格式文件。

4.公司组织架构情况及人员设置情况,包含机构名称、实缴货币注册资本、员工人数、内部控制管理、财务管理、风险管理等相关制度内容。请提交加盖公章的PDF格式文件。

5.公司服务体系和服务支持能力的说明(提供能反应公司经营场地、组织架构、人员规模、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支持能力,保证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材料,尽量以照片为主)。请提交加盖公章的PDF格式文件。

6.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格式不限。请提交加盖公章的PDF格式文件。

7.有效的收单外包服务机构备案回执复印件加盖公章。近两年中国支付清算协会年度评级结果为C类及以上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8.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屏加盖盖章)。

9.华夏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推荐(自荐)信息表,请勿更改表样,且提交时需为EXCEL版本。

(三)提交材料要求

请将所有要求提交的材料打包压缩为1个文件包,文件名格式为:公司全名+项目名称。

1.提交材料须按要求扫描并生成PDF文件或指定版本,对于未按要求加盖公章的原件电子扫描件视为缺漏,采购人将拒绝其报名。

2.报名资料未按要求提供或提供不全的情况,采购人将拒绝其报名。

3.供应商应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合法性,并由此承担法律风险和赔偿责任。采购人保留对相关材料进一步核实的权利,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供应商,采购人将取消其本次及以后的报名资格。

4.凡是符合本项目资质条件的供应商,采购人均会向《华夏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推荐(自荐)信息表》(该表请同时提供PDF盖章版和EXCEL版本)中登记的联系人邮箱发出正式邀请。投标时间及地点以邀请文件通知为准。

(四)其他说明

1.采购人可能根据项目情况取消采购,供应商应予接受。

2.采购人视收到的上述材料不涉及商业秘密,默认供应商不存在泄密行为。

四、公告发布渠道

本次征集公告在华夏银行官网(www.hxb.com.cn)、金采网(www.cfcpn.com)、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发布。

五、供应商征集联系事项

采购人: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

联系方式:杨女士0592-2978610

邮箱地址(请同时发送以下2个邮箱,文件大小不得超过25MB):xmjczx hxb.com.cn xmjczx01 163.com

征集期:2022年10月19日-2022年10月25日

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行

2022年10月18日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