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广州银行风险管理部招风险管理、信贷管理、系统管理等岗位


2022-11-23 16:18来源:移动支付网

广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总部位于美丽的花城广州。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好形势,乘广东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东风,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先后实现资产重组、跨区经营等重大跨越,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

因业务发展需要,广州银行总行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广州银行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情况

二、应聘方式

官方网站:登陆广州银行网站,点击“人才招聘—我要应聘”,选择相应职位并投递简历;

官方微信:关注“广州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应聘-社会招聘”,查看相应招聘职位并投递简历。

详情见:广州银行官网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