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63%的消费者透过跨境汇款提供海外家人及朋友资金运用


2022-11-29 10:31来源:移动支付网

随着各国疫情舒缓,全球跨境交流已全面重启。万事达卡《2022跨境支付报告》指出,63%的消费者透过跨境汇款提供海外家人及朋友资金运用;更有四成的受访者表示,如果无法及时汇款,家庭将因此陷入经济困境。显见快速实时的支付已成为串联全球经济脉动不可或缺的要角。

万事达卡于全球推动跨境汇款服务,提供银行端串接个人与企业的实时支付服务,建立更便捷、高覆盖率的支付网络。

目前该服务已经连结至全球超过100个市场并支持超过60种货币汇兑,全球九成以上人口可被囊括,银行账户、提款机、移动支付钱包和支付卡皆涵盖在服务范围内,也已在全球超过40个市场推出实时到汇服务。应用场域广泛,可协助父母对出国留学的孩子进行生活费和学费汇款、外派海外的工作人员每个月将家用金汇回给台湾家人、代购采买的跨境货款支付到投资、买卖各种海外金融产品或不动产的导出款,透过万事达卡跨境汇款服务更易于掌握到汇时间,用户可避免延迟到款的困扰。

此外,消费者在进行跨境汇款时,往往不知道实际要汇出多少金额才能全额到汇。万事达卡跨境汇款服务提供的管理系统,让银行端可预先设定汇率调整规则与交易手续费,用户在汇款当下即可清楚掌握汇兑后的到款金额,解决消费者的境外汇款疑虑;在金流管理方面,用户可透过Mastercard Connect在线平台查询汇款交易纪录并下载独立报表,实时核对并高效管理金流动向。

万事达卡强调,期待透过遍及全球的跨境汇款服务,打造更安全高效的交易网络,赋能消费者与企业快速串联世界,促进全球商务成长与经济的蓬勃发展。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