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与AR/VR公司ROSE合作 推出Priceless AR平台


2023-1-18 12:57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万事达卡与AR/VR沉浸式技术公司ROSE合作推出了Priceless平台,该平台为持卡人提供AR沉浸式体验。此举标志着两家公司之间的第二次合作,致力于通过万事达卡于2022年运营的Snapchat提供AR沉浸式体验。

万事达卡Priceless平台仅供持卡人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访问,直到2023年6月1日。iOS和Android用户可以访问该体验,将他们从家中运送到AR增强的迈阿密设计区。

万事达卡消费者营销和收入执行副总裁Monica Biagiotti表示:"这个标志性的目的地为爱好者提供了进入迈阿密艺术场景的特殊途径。"

迈阿密设计区的首席执行官、企业家和艺术收藏家Craig Robins将带领参与者参观该地区。Biagiotti指出,终极内部人士Craig Robins提供了一个迈阿密设计区所代表的一切的旅行。

Priceless应用程序包括七个巡回演出站,展示来自See Sol Lewitt和Virgil Abloh等特色艺术家的沉浸式艺术作品。在Priceless体验中,Craig Robins通过沉浸式化身将用户引导到每个可交互的球体,呈现AR沉浸式艺术品。用户可以在AR功能中移动,从不同角度查看各种艺术品和建筑。

ROSE副创意总监Nicole Riemer表示:"迈阿密正在成为艺术和技术的目的地。Pricless体验真正将两者结合起来,让世界各地的万事达卡持卡人使用沉浸式技术从任何地方体验标志性和大型艺术作品。"

ROSE-提供的沉浸式体验使万事达卡能够利用基于AR的数据驱动技术来创造与客户联系的新机会。Biagiotti还概述了Priceless平台如何允许万事达卡以创新的方式与客户数据互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