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太平洋财险在苏州推出全国首个数字人民币钱包资金损失保险


2022-12-2 18:48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太平洋财险苏州分公司在当地主管部门指导下,联合推出了全国首个数字人民币钱包资金损失保险产品,并已有数百位客户选购了该产品。

作为全国首批数字人民币试点城市之一,苏州在推动数字人民币应用方面,持续创新,实现多个全国首批或首个。目前,苏州市个人数币钱包数持续增加,截至9月份,个人钱包总量已突破3000万,数币风险领域的防范也愈发重要。据了解,客户只需支付1-5元保费,在保障期内,如个人数字人民币钱包资金发生被盗、密码失窃等情形下,导致资金损失时可获得太平洋财险公司1000-5000元的理赔。近期该产品已上线,市场反应良好,已有超过500人选择投保,包括苏大商学院在校学生、张家港机关事业单位部分员工等,保额合计已达55.7万元,可有效防范个人客户钱包损失风险。

交通银行苏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个产品的推出,进一步延伸了数字人民币在不同领域的应用,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钱包资金保障服务,为数字人民币的持续、深入推广奠定了基础。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