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张小东或将任中行副行长


2022-12-22 14:11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薛小易

近日,大行人事变动又有新进展。

曾任工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的张小东已出任中行党委委员,或将任中行副行长。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12月15日,在中墨企业家高级别工作组第十次全体会议上,张小东已作为中行党委委员出席。

在工行期间,张小东曾任工行上海分行副行长,私人银行部总经理,总行办公室主任、总行党委组织部部长、总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等职。

今年以来,中行的高层人事变动颇为频繁。

12月7日,光大银行发布的公告称,该行董事会同意拟聘任王志恒为该行行长,其任职资格尚待监管核准。而王志恒原为中行副行长。

5月9日,中行公告称,其已经收到银保监会核准孟茜任职资格的批复,孟茜自5月6日起就任中行首席信息官。

在张小东正式出任中行副行长后,该行将形成“一正四副”:行长刘金,副行长王纬、林景臻、陈怀宇、张小东(待核准),以及风险总监刘坚东,总审计师卓成文,首席信息官孟茜。

其中,刘金曾在工行、光大银行任职,曾任光大银行行长;王纬长期在农行工作,曾任农行副行长;林景臻、陈怀宇、刘坚东、卓成文、孟茜均长期在中行体系任职。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