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TSB银行因2018年IT迁移失败被罚4865万英镑


2022-12-22 14:14

12月20日,英国监管机构表示,英国TSB银行因2018年IT平台迁移失败被罚款4865万英镑(5910万美元)。

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和审慎监管局(PRA)表示,此次IT升级“立即出现了技术故障”,导致TSB的面对面、在线和电话银行服务“严重中断”。

监管机构发现,TSB未能充分组织和控制迁移,也未能管理其IT外包设置的运营风险。

声明称,TSB被FCA罚款2975万英镑,被PRA罚款1890万英镑,通过同意达成和解,TSB获得了30%的减免处罚。

在一份声明中,TSB首席执行官罗宾·布洛克向在升级过程中受到问题影响的消费者道歉。

他说:“我们当时努力为客户做好准备,并从那以后改变了我们的业务。在过去的四年里,我们利用我们的技术为TSB客户提供新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TSB的西班牙母公司Sabadel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和解协议相关的支出将由TSB在第四季度计入。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