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App入驻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


2022-12-29 11:06来源:移动支付网

12月26日,中国银联与光大银行合作开发的光大银行App(10.0.1)“焕芯”上线。双方按照“统一标识,统一体验,统一接口”的原则,基于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支持用户在银联网络超3000万家商户使用。此次合作,对于进一步深化双方用户共享与场景互通起到积极作用,也是银联助力商业银行App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至此已有14家银行接入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

秉承“开放、专业、智能、陪伴”的理念,光大银行此前发布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陪伴服务的手机银行App10.0版本。此次中国银联与光大银行的合作是在此基础上的进一步深入,全新的光大银行App(10.0.1)集成二维码支付、银行卡管理等多种功能,打造全方位、场景化金融服务生态体系,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支付体验。

同时,中国银联将联合光大银行重磅推出“云网平台开通赠礼”,围绕出行、餐饮、零售、商超等优质线上线下场景,通过“满额立减”等活动形式,为用户构建更加实惠便捷的消费环境。未来,光大银行App(10.0.1)将持续升级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高效的综合支付服务和权益优惠。

今年正值中国银联成立20周年,光大银行App接入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也是中国银联在践行“支付为民”理念的道路上迈出的坚实一步。未来,中国银联将继续携手更多商业银行,共同深入践行数字化转型,推进移动支付业务发展,探索金融科技创新,为支付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