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联支付助力政府消费券活动,带动居民消费7.49亿元


2023-1-17 15:05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2年,拉萨市、日喀则市等地方政府启动了政府消费券工作,通过消费券、汽车消费补贴、农牧民专项补贴、家电下乡、藏品网上行等多种活动方式,促进市场回暖,提振消费信心,推动当地消费稳中提质。嘉联支付作为执行单位,全力为政府及企业提供平台以及运营支持,助力促消费活动圆满开展。

消费券活动成效显著

2022年,嘉联支付助力拉萨市、日喀则市以及日喀则市拉孜县、昂仁县、康马县、南木林县、白朗县、江孜县开展消费券发放,助力政府及企业累计开展109轮各类型的消费补贴活动,发放消费券超160万张,累计补贴金额1.43亿元,带动居民消费7.49亿元。其中拉萨市补贴1.01亿元,带动消费5.17亿元,日喀则地区补贴4211万元,带动消费2.32亿元。

消费券活动期间,参与商户总共近2500家,其中拉萨市1800余家,日喀则市400余家,日喀则市6县区200余家商户。参与消费券活动的商户广泛涵盖了所在地区的餐饮、商超、家电、数码、汽车销售、农特产品等众多行业的商户。其中包括万达广场、中国石油、苏宁易购、京东家电、拉萨百货、百益超市、永辉超市、圣美家超市等大型知名品牌,在给消费者提供优质核销商户的同时,也有效提升当地居民的消费积极性,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多样化的消费补贴模式

嘉联支付根据活动的实际需求,考虑到线上线下、特定人群、特定行业、优惠力度等不同的业务场景,有针对性的提供了定时抢券、预约发券、汽车消费补贴、线上购物立减、农牧民专项补贴、预约报名大宗补贴等产品模式,全方位保障消费券业务的有序开展。

定时抢券模式:2022年累计开展75轮定时抢券活动,累计核销金额6534万元,带动消费2.68亿元。

预约发券模式:2022年累计开展7轮预约发券活动,累计核销金额335万元,带动消费0.12亿元。

汽车消费补贴:2022年累计发放补贴超4660万元,带动消费3.89亿元。

线上购物立减:2022年累计核销金额1392万元,带动消费0.34亿元。

预约报名银行卡补贴:日喀则市家电下乡活动为此种模式。累计核销金额413万元,带动消费0.18亿元。

农牧民专项补贴:拉萨市及日喀则市农牧民专项补贴均为此种模式。累计核销金额802万元,带动消费0.23亿元。

政府统筹协调,嘉联积极配合

地方政府为确保消费券发放工作有序开展,各市县商务局统筹指挥整体活动安排,指导各部门的活动筹办,加强与相关部门的配合、联动,推动活动各项任务落实。

嘉联支付西藏分公司派出市场专业巡检人员,共同强化市场监管力度,严防活动期间黄牛套利、哄抢、恶意抬价、等恶性事件发生,积极倡导诚信消费理念,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促进消费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市场秩序,确保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同时利用短信,商户对账应用App内消息通知等渠道,每轮活动开始前对商户反复宣传,确保商户合规参与活动。

嘉联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巡检

地方政府通过举办项目启动会、促进消费推进会、商户沟通会等线下宣传活动,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各市县商务局协调宣传部、各主流新闻媒体广泛开展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公众号、抖音、公交站台广告、喷绘写真、银行网点、短信、商场宣传等媒介渠道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

各方积极宣传、推广消费券活动

嘉联支付作为执行单位,积极动用自身宣传渠道,借助微信公众号、商家物料、App等线上、线下平台积极参与活动的宣传与推广。在各方的不懈努力下,一系列的宣传工作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最终有效保障消费券活动达到既定效果。

2022年,嘉联支付携手西藏地方政府消费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此基础上,嘉联支付将依托全年项目经验,持续加大政府消费券项目总投入建设,配备更好软硬件设施,完善系统建设,组建更多专业运营团队,保障每一轮消费券项目顺利进行,并实现多样化营销,拉动实体经济消费。同时嘉联支付将持续学习全国各地优秀的消费券项目运营经验,以更专业的姿态配合各地政府做好消费券项目运营工作,充分发挥数字赋能的驱动作用和线下商家服务能力等优势,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履行好平台在数字经济中的协同价值,更高效服务实体经济,为经济发展增活力、添动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