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甘孜分行首个数字人民币消费场景落地泸定


2023-2-10 18:17来源:移动支付网

农行甘孜分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甘孜州中心支行的号召,春节期间,在人口聚集的泸定县,联合泸定县叮咚超市,搭建了农行甘孜分行首个可使用数字人民币消费的优惠活动场景。

首个数字人民币消费应用场景搭建后,农行甘孜分行将继续秉承金融为民的初心,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努力在乡村振兴、全域旅游、数字政务、公共服务、民生消费等领域打造数字人民币支付结算体系,积极推进数字人民币消费试点工作。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