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爱尔兰宣布将裁员62人并关闭Dundalk办事处


2023-3-2 14:54

PayPal将于3月31日关闭Dundalk办事处,并在Dundalk和都柏林裁员62人。

Dundalk的剩余工作人员将转移到远程工作。

该公司将出售位于都柏林Ballycoolin的场所,并搬到都柏林一个更小、更中心的地方。

今天宣布的裁员62人约占PayPal爱尔兰2,100名员工的3%。

其中至少有35个裁员将在都柏林进行,27个职位将在Dundalk被削减。

PayPal表示,关闭Dundalk办事处将影响少数合同工人,他们受雇于第三方管理现场设施。

PayPa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第三方将能够提供更具体的信息,因为其中一些员工可能会被重新部署。”

“PayPal仍将在当地社区发挥积极作用,”该公司补充道。

PayPal高级副总裁Maeve Dorman表示,在过去三年里,公司的工作方式已经完全改变了。

Dorman表示:“包括我自己在内的员工,真的很喜欢我们新工作模式的灵活性,以及更多在家工作的机会。”

“因此,我们在都柏林和Dundalk办公室的员工流动率一直很低。尽管如此,我们在这些地区保持了强大的社区联系和支持,并将继续这样做。”

PayPal表示,当员工代表选举出来后,将开始就裁员计划进行正式磋商,在协商过程结束之前,裁员不会生效。

PayPal表示,在这些变化之后,它仍将致力于爱尔兰,并将继续在该国雇佣约2,000名员工。

今年1月,PayPal宣布在全球裁员2,000人,约占其员工总数的7%。

PayPa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an Schulman当时在给员工的一封信中说,虽然公司在过去一年里在调整成本结构方面取得了进展,但它需要做得更多。

PayPal是一系列宣布裁员的科技公司中最新的一家。

最近几个月,推特、Meta、Stripe、亚马逊、英特尔、微软、谷歌、SalesForce、HubSpot和TikTok等公司也发布了类似的声明。

本文转载目的在于知识分享,版权归原作者和原刊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