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注册新“微信刷掌”商标


2023-3-13 14:45来源:移动支付网

3月8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讯”)再次申请注册多个刷掌相关商标,新的“微信刷掌”商标覆盖了金融物管、通讯服务、教育娱乐、健身器材、医疗园艺、通讯服务、建筑修理等国际分类。

有意思的是,新的“微信刷掌”商标与过去注册的商标有些不一样。

2022年8月,腾讯曾注册多个刷掌相关商标,其中包括“微信刷掌”、“WePalm”“微信刷掌服务”、“微信刷掌支付”等。

2022年腾讯注册的“微信刷掌”商标

相比之下,新的商标侧重于使用手掌进行支付的瞬间,而2022年的商标则侧重于手掌本身。目前为止,腾讯尚未在公开层面确认哪个商标会是最终形态。

此前,腾讯便积极推动微信刷掌支付的落地。

2021年8月,在腾讯微创新奖202107期评选中,腾讯优图、微信支付联合推出了微信刷掌支付方案;

2021年12月,腾讯获得“扫描设备和支付设备”专利授权;

2022年8月,腾讯注册多个刷掌支付相关商标;

2022年10月,腾讯财付通上线“微信刷掌支付”小程序,部分线下门店已经开始测试该新支付方式。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