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险联合中国银行落地全国首单数字人民币女性保险


2023-3-16 10:02来源:移动支付网

近日,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旗下官方自营平台“好福利App”签发全国首单使用数字人民币支付的女性保险“安康福·女性特药保”,客户可使用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支付。该支付方式,进一步丰富了数字人民币在金融保险领域的应用场景,推动了金融数字化创新变革的步伐。

平安养老险此次携手中国银行,在好福利App开通数字人民币支付通道,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支付体验的同时,推出了“好福利买保险,数字人民币支付有优惠”活动。客户通过中国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支付投保“安康福·女性特药保”,可享满20元立减19.99元支付优惠。

下一步,平安养老险将进一步丰富数字人民币保险场景的应用建设,开展数字人民币与保险融合创新,在赋能数字经济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保险金融创新能力。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