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 Card储蓄账户上线:年利率 4.15%


2023-4-18 10:29来源:移动支付网

4月17日,科技巨头苹果在官网宣布,其与美国投行高盛集团合作的Apple Card高收益储蓄账户于正式上线。目前Apple Card提供4.15%的年利率,苹果称是美国平均水平的10倍以上。

该功能允许Apple Card用户在iPhone钱包应用中开设高盛的高收益储蓄账户,并从Daily Cash余额中赚取利息,其模式类似余额宝。要在钱包应用中开设储蓄账户,用户需点击Apple Card,点击屏幕顶部带有三个点圆圈,点击Daily Cash,然后选择设置储蓄。开设账户后,收到的所有Daily Cash将自动存入账户并开始赚取利息。如果愿意,用户可以随时选择将Daily Cash添加到他们的Apple Cash余额中。据悉,Apple Card储蓄账户功能需要装有iOS 16.4或更高版本的iPhone。

另外,用户还可通过一个关联的银行账户将资金存入储蓄账户,或将Apple Cash余额中存入储蓄账户的个人资金赚取利息,并且可以随时将资金转出到关联的银行账户,过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Apple Card类似于微信的零钱通,不过Apple Card由高盛美国盐湖城分行发行,仅适用于美国符合条件的申请人,需通过信用审批。据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的数据,美国全国储蓄账户的平均年利率仅为0.35%,与美联储4.75%至5%的联邦基金利率相去甚远。

有分析认为,苹果推出带息储蓄账户正是利用美联储激进加息的趋势,因为在这家央行加息时,传统银行并没有大幅提高储蓄账户的利率。

其他银行方面,高盛的Marcus提供的存款年利率为3.9%,Capital One为3.5%;CIT Bank储蓄账户提供的年利率为4.75%,但需要用户存款达到5000美元。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