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董事会选举新任主席及副主席,完成领导层交接


2023-4-26 18:40来源:移动支付网

Swift董事会近日在例会上宣布了新的领导层,摩根大通的Graeme Munro当选为非执行董事会主席,劳埃德银行集团的Samantha Emery当选为非执行董事会副主席。Swift前任董事会主席已于2022年12月退休,新任非执行主席和副主席的当选标志着过渡期结束。

在摩根大通30年的职业生涯中,Graeme Munro在支付、证券、外汇和贸易融资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运营和风险管理经验。目前,他担任摩根大通企业与投资银行(CIB)董事总经理兼首席内控经理。此前,他曾在摩根大通的衍生品业务和支付业务部门中担任高级领导职务,负责监督每天超过10万亿美元交易的执行。此外,他还为美联储、英国央行和欧洲金融市场协会等组织构建行业机构,并领导这些行业机构做出了积极贡献。

Swift非执行董事会主席Graeme Munro表示:“我很荣幸能当选Swift董事会主席。我期待与副主席以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一起,共同引领Swift作为一家高安全、强韧性和极具创新力的基础设施,为全球金融生态系统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Samantha Emery将作为Swift非执行董事会副主席,辅助Graeme Munro。Samantha Emery目前担任劳埃德银行集团支付行业和发展总监。她在领导支付战略和数字创新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除了支持战略发展,她目前的职责还包括监督行业参与、结算和机制管理。她是一位受人尊敬的变革推动者,在监管框架、公司治理和风险管理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此前曾在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领导支付监管和金融科技战略团队。Samantha Emery是英国重要的行业意见领袖,也是金融行业多元化、公平和包容的坚定倡导者。

Swift董事会副主席Samantha Emery表示:“能当选Swift董事会副主席,我倍感荣幸。我将竭力帮助金融同业及社群在全行业转型中保持强劲动力。”

Swift首席执行官Javier Pérez-Tasso

“依循董事会的选举流程,我代表Swift管理团队祝贺Graeme和Samantha履新。我十分期待与新董事会主席及副主席共事。”

Graeme Munro和Samantha Emery在3月29日的Swift董事会会议上正式当选并立即生效。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