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亮科技:研发数字人民币钱包产品,支持与多个运营机构互联


2023-5-5 15:25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2年,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经过两次扩围,更多机构参与其中,对相关系统改造升级的需求不言而喻,而金融系统服务商由此受益。近期,多家金融系统服务商发布2022年报,透露了数字人民币相关进展。其中,长亮科技年报显示:

长亮科技渠道业务产品包括数字人民币钱包产品线、支付产品线等,在多家银行有实施案例。

长亮科技称,其为国内支付产品线少有服务过国有大行的厂商。长亮科技基于多年在银行核心系统与支付系统建设的积累,研发了合作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产品,为合作银行互联到运营机构完成个人钱包和对公钱包的建设,完成数字人民币的兑出、兑回、消费等场景,适应未来数字人民币场景扩展,支持与多个运营机构互联。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