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大连分行落地数字人民币三方协议缴税业务


2023-5-12 10:26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8日,在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大连市税务局和交通银行大连分行的共同努力下,大连华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功通过电子税务局中“三方协议缴款”方式,使用数字人民币完成税款缴纳,全程用时仅几分钟。

下一步,交通银行大连分行将持续优化服务效能,在人民银行大连市中心支行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大数字人民币应用推广,丰富数字人民币在日常消费、乡村振兴、交通出行、医疗教育、支付缴费等领域的场景应用,提高数字人民币业务的通用性和普惠性,让更多的企业和市民感受到数字人民币的安全、高效和便利,享受到数字人民币带来的美好生活。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