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旗下电子钱包PayMe任命新主管,负责增长及制定业务蓝图


2023-5-17 17:21来源:移动支付网

汇丰旗下电子钱包PayMe宣布,任命Brad Jones为新任PayMe主管,并于本月29日履新。他将负责引领PayMe未来增长及制定业务蓝图,藉此继续协助推进数字化策略和普及金融的进程。

据移动支付网了解,PayMe为香港领先的电子钱包,用户达300万,覆盖全港近55000家网上及实体商户。PayMe于2017年初推出后,迅速成为香港领先的电子支付应用程序之一,让用户间能够自由即时转账,并在众多商户包括本地中小企等购物。

Brad Jones在加入PayMe前于缅甸领先的移动金融服务供应商Wave Money担任行政总裁。曾在亚太、北非和中东地区领导Visa的移动货币和创新领域。

Brad Jones表示,PayMe是香港电子支付重要一份子,希望与相关团队携手承先启后,并为香港无现金和普及金融的发展作出贡献。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