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炯任国开行行长,曾任“金融副省长”


2023-5-22 11:32来源:移动支付网    作者:薛小易

5月12日,国开行发布公告,显示,该行副董事长、行长谭炯任职资格已经获批。

2月17日,谭炯就已经任国开行党委副书记。当天下午,国开行召开干部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派,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决定:谭炯同志任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副书记,免去欧阳卫民同志的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副书记职务。

据《银行科技研究社》了解,谭炯出生于1966年6月,经济学博士。其曾在金融系统工作多年,期间在中行担任多个职务,并曾任工行副行长,2019年离开金融系统,在贵州任“金融副省长”,此次加入国开行,是其回归金融系统。

1988年6月,加入中行,曾任中行西藏自治区分行副行长(主持工作)、行长,云南省分行行长,中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分行行长;

2016年10月,任工行党委委员;

2017年1月,任工行副行长;

2019年9月,任贵州省“金融副省长”;

2023年2月,任国开行党委副书记;

2023年5月,任国开行副董事长、行长。

本文为作者授权发布,不代表移动支付网立场,转载请注明作者及来源,未按照规范转载者,移动支付网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