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银行联合收单项目招标


2023-5-23 16:36来源:移动支付网

山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拟开展联合收单项目供应商入围采购事宜,现公开征集供应商,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提交申请材料。征集公告如下:

一、基本信息

(一)项目名称:山西银行联合收单项目

(二)项目基本情况:山西银行拟准入一定数量的第三方支付机构合作开展联合收单。第三方支付机构作为收单机构,山西银行作为账户机构,双方通过收单业务搭建场景,实现客户共同运营,并发挥各自所长,共同构建金融生态圈。

二、潜在供应商资质要求

1. 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能力提供服务的企业。

2. 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合法合规经营,未因诚信问题而受到法律制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行业信誉;近三年无涉及商业贿赂、重大诉讼,无因违法违规行为被相关部门予以处罚或者通报;在与银行等企业的项目合作过程中,没有出现重大合同违约、泄露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事件。

3. 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4.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委托生产或相关类似行为。

5. 存在关联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关联关系投标人包含以下情况:

(1) 与本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的其他投标人;

(2) 与本投标人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其他投标人。

6. 具备《支付业务许可证》。

三、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企业纳税证明、公司简介、资质证明资料。

2.“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信用信息报告。

3.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代表身份证。

4. 联系人姓名、手机、电子邮箱、地址。

5. 支付业务许可证。

6. 其他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注:

(1) 上述资料均需提供加盖公章的扫描件。如有缺漏,采购人将拒绝接受其报名。采购人仅对供应商报名资料进行审查,符合要求的合格供应商将有机会参与本项目的采购。

(2) 采购人视收到的上述材料为不涉密材料,所有供应商资料恕不退还。

四、提交资料时间、方式

1. 提交时间:2023年5月22日-2023年5月30日

2. 提交方式:

电子邮件:liwei1@shxibank.com  shxibankjc@163.com

邮件名称:山西银行联合收单+供应商全称。

五、注意事项

1. 本次征集报名不收取供应商任何费用。

2. 供应商对报名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自动丧失本项目的参与资格,且将被列入我行供应商黑名单。

3. 符合本公告报名条件的供应商,按时提交合格报名资料。

4. 我行有权对本次供应商征集审核结果不做任何说明。

5. 下载《报名登记表》进行填写,随其他材料一并同时提交到两个指定邮箱。

 山西银行联合收单项目供应商报名登记表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