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out成首个获得阿联酋央行收单牌照的全球支付平台


2023-5-25 9:30来源:移动支付网

全球支付服务供应商Checkout.com获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中央银行颁发的零售支付服务牌照。这使Checkout.com成为第一家在该国获得收单牌照的全球支付服务商,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中东和北非地区的领先地位。

获得收单牌照后,Checkout.com即可为阿联酋的商户提供全栈支付产品,包括商户收单解决方案、支付聚合服务和跨境资金转账。从根本上说,通过本地直接收单,Checkout.com可以更好把控支付交易结果,并为商户带来一流的支付成功体验。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