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建行数字人民币预付费资金监管规模1.1亿元


2023-5-25 10:19来源:移动支付网

为加强预付式经营治理,加快福田区数字人民币预付式消费场景推广应用,推动福田区商业和消费高质量发展,5月23日,福田举办深圳首个餐饮及宠物行业数字人民币预付应用推广现场会。

会上,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副行长彭白萍介绍,深圳建行在数字人民币发展上不断突破、深耕创新,核心指标始终同业领先,目前已服务6.6万名市民、298家头部商户,资金监管规模1.1亿元,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多”的良好开局。今年以来,针对前期推广中遇到的痛点、堵点,深圳建行进一步迭代平台模式,打通全链条金融服务,正式面向餐饮、宠物行业提供“四个一”的预付式全生态金融方案,即“一个技术领先、使用便捷的平台”、“一套普惠的金融服务支持”、“一项客户营销引流支撑”和“一个专业服务团队”,让商家随时随地都能享受专业服务。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