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五华区农村信用社2023年7月-2024年6月收单商户POS外包维护服务采购项目招标


2023-5-25 16:52来源:移动支付网

1.采购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昆明市五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资金来源企业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格和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就本项目招标提交密封投标文件。

2.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2.1 招标范围:对五华区农信社在全市范围内所有收单商户的设备(包括但不限于POS、付款码、语音播报器、Saas收银台等)装机、风险防范、商户培训、回访及耗材的配送等工作。

2.2 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2.3 服务时间:2023年7月1日-2024年6月30日

2.4 项目金额:35万元

2.5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并具备相应技术服务能力。

3.2 投标人须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违法、违约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承诺书】。投标人须提供企业2021年或2022年的财务报表【投标人提供的的复印件包括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或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若企业成立时间不足一年,则可以提供成立至今已有的其它能反映财务状况的会计报表资料复印件或开户银行资信证明原件】。

3.3 信誉要求:(1)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严重失信主体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投标人分别提供查询到的上述四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的网页截图,并加盖投标人公章(若弄虚作假一经核实取消投标资格)】。招标代理机构须进行现场查询,并与投标人所递交的投标文件中内容相比对。

(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进行查询(由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查询并将查询结果提交评标委员会审查)。

(3)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重大违法记录是指: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提供书面声明书】。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附承诺书。

3.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附承诺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时间:2023年5月25日至2023年6月2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3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 网上获取地点:可进入盈标网:https://yunbiaodata.com/点击电子招投标按钮进入新点电子交易平台,点击投标人登陆(云南CA登陆),进入投标页面填写投标单位基本信息后“确认登记”即可,详情请咨询:0871-63160051/13312586742。

4.3 方式:网上获取。

4.4 费用:

4.4.1 金额:800元,其中平台及工具制作使用费:200元,招标文件费:6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6月14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 网上递交:网上递交需登录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投标人须在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5.3 其他(开标规定等):

本项目解密方式为网上远程解密或现场解密,开标:启用远程网上开标,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可在线远程解密或现场解密和在线开标的方式进行。相关事宜如下:投标人登录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在截标时间前须提前登录系统找到开标签到按钮进入到网上开标系统,根据解密方式、开标的要求,须在规定时间完成在线或现场解密、开标一览表(投标报价)确认等相关操作。若投标人没有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相关操作,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发起在线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请投标人提前熟悉新点电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上发布的开标投标企业操作流程。

5.4 投标文件地点

现场解密地点:云南省昆明市五华区护国路69号护国大厦9楼(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开标厅。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元博网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n/)、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新点电子交易平台(https://www.etrading.cn/),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昆明市五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招标代理机构:旺和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护国路69号护国大厦9楼

邮编:650000

联系人:王工、张工

电话:15559759989、13638791869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