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将AI技术应用于验证交易、信用额度等


2023-5-31 18:42来源:移动支付网

5月30日,信用卡支付巨头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传出也将引入人工智能,启用AI技术来优化其业务流程。

使用AI预测客户财务状况

据《Venturebeat》报导,美国运通计划将AI技术用于验证交易、批准信贷额度、分析及预测客户财务状况等多个领域。将采用的模型与OpenAI的ChatGPT和Google的Bard聊天机器人一样,都属于大型语言模型(LLM)。

另外出于成本等多方面因素的考量,美国运通表示不会推出自己的LLM,而是直接采用合作伙伴的成熟模型。

运通可能与微软达成合作

此外,虽然美国运通当前并没有透露将于哪家AI开发商开展合作。

但值得注意的是,美国运通曾在2023年2月的报告中表明,他们正在与微软合作开发基于云计算的人工智能技术。基于上述缘由,运通或有可能与微软重金投资的ChatGPT合作,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