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通合资公司龚晨妍分享数字经济下跨境支付经验


2024-1-3 10:23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4跨境数字金融产业合规与共生大会】将于2024年1月10日在深圳举办,美国运通合资公司政府合作及创新业务执行总监龚晨妍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龚晨妍拥有超过15年的银行业和金融科技业数字转型及创新推动经验,擅长利用金融科技平台创建高效、安全、便捷的跨境交易并深刻了解全球交易银行的市场需求、监管要求和技术趋势。在美国运通中国合资公司,她带领政府合作及创新业务团队成功为跨境支付和融资场景开创了多元化数字解决方案。在此之前,她曾先后在汇丰银行、京东科技和蚂蚁集团担任管理职务。她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并于2012年成为CFA持证人。

龚晨妍将以《数字经济下跨境支付的守正创新和生态共生》为话题,主要分享内容包括:介绍美国运通在中国引入海外能力和经验,提高国内金融支付服务质量;坚持“引进来,赋能金融支付市场高水平开放;解析当下跨境电商行业蓬勃发展下亟需金融服务支持;介绍美国运通的跨境支付创新;合规赋能,解决电商贷款痛点。以数字化创新,持续赋能客户经营与风险管理。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