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连国际出席2024跨境数字金融产业合规与共生大会


2024-1-15 10:31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4年1月10日,由移动支付网、出海记主办的“2024跨境数字金融产业合规与共生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大会吸引了众多跨境金融产业大咖参与,超300位业内人士与会共同探讨产业合规与出海共赢话题。

除了场内主题的精彩分享外,场外众多厂商展出,也是本次大会的重要部分。连连国际作为本场大会的展商代表之一,展台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员参观交流。

连连国际是连连数字旗下核心品牌,是中国跨境贸易中支付金融与服务领域的综合创新型企业。连连一直以合规先行的理念积极拓展全球市场,实现业务发展行稳致远。截至目前,连连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美国全境、英国等国家和地区获得了60余张支付类牌照及相关资质,业务覆盖超过100个国家及地区。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