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C服务商Sumsub出席2024跨境数字金融产业合规与共生大会


2024-1-13 10:37来源:移动支付网

2024年1月10日,由移动支付网、出海记主办的“2024跨境数字金融产业合规与共生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全球领先的KYC服务商Sumsub以展商身份出席本次大会。

KYC服务商Sumsub出席2024跨境数字金融产业合规与共生大会

近年来,随着国内支付产业逐渐成熟,监管趋严、产业薄利化、竞争激烈等因素驱使下,许多金融科技企业选择出海。正因如此,出海成为支付产业的一条热门赛道。但相对于境内合规要求,出海的企业进入一个陌生的市场时,迫切的需要了解当地市场的监管规则。对境外监管规则、人文、市场没有足够了解的情况下,企业在当地需要更多的支持。

Sumsub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身份验证平台,提供了满足KYC/KYB/AML需求的技术和法律工具包,该工具包可自动进行身份验证并将组织的AML策略转换为自动化的数字工作流程。自2017年12月发布第一款身份验证和合规产品以来,Sumsub一直致力于为交易、支付、共享经济和游戏行业的专业合规和反欺诈团队提供解决方案。

据悉,Sumsub已服务超过2000家客户,验证了数千万个身份,整合了数千个数据验证和AML“反洗钱”筛选源,根据当地和全球法规的要求以及客户的特定需求定制流程。其解决方案目前可用于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可对生物特征和6500种不同类型的身份证件进行评估。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4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