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版“余额宝”业务遭用户吐槽,提现需要数周!


2023-6-2 9:26来源:移动支付网

苹果于今年4月联合高盛公司,推出了“余额宝”业务--Apple Savings,年利率为4.15%,是美国平均水平的10倍以上。不过部分苹果用户在体验Apple Savings之后,遇到了提现困难的情况:由于自动反洗钱保护,提现需要等待数周的时间。

此外还有部分用户反馈,苹果Apple Savings的提现系统存在BUG,申请提现之后这笔钱“消失”了,既没有出现在他们的苹果账户中,也没有出现在他们试图将其转移到的银行账户中。

高盛随后公开回应,表示大部分用户提现不会出现较长时间的延误,通常会在5天内完成。高盛也表示对于提现到和充值不同的银行卡账号时,出于防止洗钱的考虑,会有时间上的延迟。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