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江阴农商行货币桥引擎建设项目招标


2023-6-2 9:44来源:移动支付网

公告说明: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阴农商银行”)对货币桥引擎建设项目进行供应商征集,诚邀合格供应商参与,并对项目相关信息公告。

一、项目需求

1、项目概况:因我行数字人民币项目发展建设及拓展需要,需要在原有系统的基础上扩展可以稳定快捷转换人民币数币的通道,用来统一管理人民币账户到数币钱包或数币钱包到人民币账户的转换,打通传统业务与数币场景的技术壁垒。

2、项目地点:江阴市砂山路2号汇丰大厦,江阴农商银行科技开发部。

二、供应商资质要求

1.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非法人企业,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投标人如果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公司,则需提供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总公司对其出具的有效授权;

2. 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财务状况良好,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合法合规经营,未因诚信问题而受到法律制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行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近三年无涉及商业贿赂、重大诉讼、没有因违法违规行为被相关部门予以处罚或者通报。

3. 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提供资格的声明函)。近3年内未因违约或违法行为被江阴农商行取消投标资格,且没有被清理退出江阴农商行合作单位信息库的记录;

4. 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或增值税免税发票(提供免税备案依据)。

5.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的受托人必须为投标人在职职工,具备由有关部门出具的2023年2月~2023年4月的社保缴纳证明{社保缴纳证明须包含以下信息:单位名称、人员姓名、社会保障号(或身份号码)、缴费期限等并经社保单位盖章}

6. 具有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

7. 能够保证项目的顺利投产和后期运维,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组织机构及完善快捷的技术支持能力,服务体系覆盖江阴市。

8.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报名。

9.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分包、转包。

10. 投标人需在通过报名后,在开标之前,安排本单位测试项目经理配合科技部完成POC测试工作,并提交对应的测试报告(电子扫描版);

三、报名时需提交的资料

1.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

2. 供应商简介(包括经营范围、规模、组织结构、员工人数、主要业务、售后服务体系和机构、技术支持能力等相关情况)和拟提供服务人员的资质证书等。

3. 供应商近3年的财务报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4. 供应商近3个月完税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凭证;

5. 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行政处罚信息、失信惩戒对象信息截图;

6. 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人、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格式参照附件1)和被授权人由有关部门出具的供应商为其缴纳的2023年2月~2023年4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7. 供应商须提供货币桥引擎的相关建设方案书等。

8. 供应商ISO9001系列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9. 承诺函(格式参照附件2)。

10. 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集中采购供应商入库申请表(格式参照附件3)。

11. 供应商认为需要提供的资料。

注:上述资料均需提供纸质资料并加盖公章,装订成册,同步电子版扫描件做成PDF格式。如有缺漏,采购人将拒绝接受其报名。采购人仅对供应商报名资料进行审查,符合要求的合格供应商将有机会参与本项目的采购。

四、提交资料时间、方式

1. 提交时间:2023年6月2日上午9:00-2023年6月8日下午17:00。

2. 提交方式:纸质报名材料于2023年6月8日下午17:00前送达至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阴市澄江中路1号银信大厦)行政部汤丽静收;电子版报名材料于2023年6月8日下午17:00前发送并到达电子邮箱xzb jybank.com.cn,邮件名称:江阴农商银行货币桥引擎建设项目+供应商名称。

五、注意事项

1. 本次征集报名不收取供应商任何费用。

2. 供应商对报名信息和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提供虚假材料,自动丧失本项目的参与资格,且将被列入我行供应商黑名单。

3. 符合本公告报名条件的供应商,按时提交合格报名资料后,并不必然获得正式采购邀请。我行将从符合报名条件的供应商中择优选取供应商发出正式采购邀请。我行保留要求报名供应商补充提交资料的权利。

4. 我行对递交资格审核文件的供应商还将进行考察或答辩(非必需),考察或答辩内容和结果也为资格审核内容的一部分。如申请资格预审的单位较多,我行将通过供应商的综合实力、信誉等条件优选潜在的供应商参加投标,我行无义务公布和解释资格预审的结果。

5. 有关单位或个人如对本项目征集供应商的资质要求等信息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向我行提出。

六、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江苏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1号银信大厦

项目联系人:张凯怡电话:18121510951

采购联系人:汤老师联系方式:0510-86823401

电子邮箱:xzb jybank.com.cn

原文链接:http://www.jybank.com.cn/jybank/index/zygg/3769519/index.html

评论加载中
相关文章

月点击排行
关于本站    联系我们    版权声明    手机版
Copyright © 2011-2023 移动支付网    粤ICP备11061396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994号
深圳市宇通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28区宝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C座606